• 規格: 950mm X 100mm X 17mm

特性:

1.立式竹片並排上膠後,經1200噸液壓機熱壓成型,無彎曲變形,適空氣濕度較高地區使用。

2.使用低甲醛 (0.03mg/m3)膠合劑,以及無毒, 耐磨高亮度UV烤漆塗裝。

3.竹子的抗拉力和承重力是樹木的2-2.5倍。

4.竹地板色澤美觀,富有彈性,防潮,冬暖夏涼。

5.碳化特殊處理,有防霉、防蛀、防靜電阻燃等作用。

6.保養簡易,不需打臘,較實木地板耐水,平常用抹布擦拭即可。

竹地板vs.實木地板  
比較項目 竹地板 實木地板  
製作方式 小竹片烘乾 整片烘乾
纖維排列方式 直纖維排列(不易產生扭曲變形) 纖維排列錯綜複雜
舖裝效果 直紋式(整體效果較佳) 直紋與花紋(不好取得整體舖裝效果)
保養 只需用抹布擦拭,不需打臘 需要定期打臘

什麼叫做碳化?

其原理是將竹子置於高溫、高溼、高壓的環境中,使竹材中的有機物質如糖澱粉、蛋白質分解變性,使其真菌等蟲類失去營養源,同時又將竹材中的蟲卵真菌殺死;竹材經過高溫高壓後,竹纖維焦化變成古銅色或類似咖啡色,經過碳化後的竹材表面硬度也增強一倍。上漆方式採用UV漆附著力強,UV漆是用16000瓦紫外線固化而成,已完全滲透到竹材中,所以不會掉色。

製作流程

裁片加工→篜煮殺菌→高溫烘乾→ 碳化 →乾燥→自然定性→精刨→竹片分選→竹片組合→紫外線上漆→熱壓成型→刨光成型→檢驗

   

台灣一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3721樓之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電話:886-7-3368830/886-7-9524385
傳真:886-7-3368824
E-mail
ichuan.co@msa.hinet.net
http://www.ichuan.com.tw

隱私權 Web hosted by Taiwan Commerce 國際商貿網路(股)公司